Herta

自娱自乐的三流文人学生党

【令后】捡到一只皇后娘娘(小剧场)

一块小甜饼,与正文时间线不一致


——————————————


某日,富察容音像个小媳妇儿一样忸怩的揪了揪魏璎珞的袖子,话未说出口先羞红了脸。


“璎珞,我…我来月事了,你有没有那个…月事带…?”


魏璎珞恍然大悟,原来那人酝酿了半天就是要说这事啊,她一边默默在心里记下了容音的日子一边拿出一包解放万千女性的伟大发明。


“这个叫尾生鲸,现在我们都用这个,我来教你啊,先这样…………再这样………就好啦!怎么样,是不是超方便!”


容音全程羞涩新奇震惊感慨并存,连连高呼21世纪简直是美妙天堂。


“这几天不可以吃寒凉的东西哦,凉水也不要碰,空调温度记得调高一点,上次教你的用遥控器还记得吧?”


“嗯嗯嗯记得记得,我知道啦。”


翌日魏大总裁下班回家后发现容(lao)音(po)蜷缩在沙发上,火急火燎冲过去。


“容音你怎么了?!”


“肚子疼……”


“你在家干嘛了?”


“我我我没干嘛呀,突然就这样了……”


魏柯南一分钟检查完厨房,冰箱等犯罪现场,真相了然于胸,她怒从中来,声音都提高了几个分贝。


“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家偷喝西瓜汁了?!”


“我我我…我就喝了一小口…”


“嗯?是吗?”


“……好叭,喝了一杯。”


“你。确。定?”


魏璎珞眉梢轻挑,步步紧逼,富察容音只得从实招来,小心翼翼的比了个耶的手势,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呃……其实是两杯,但是常温的,我放了好久才喝的……”


某罪魁祸首越往后说声音越小。


“富!察!容!音!你要气死我是不是!本来就体寒,还这么不爱惜身子,哼!就该疼着让你长长记性!”


“璎珞你别生气好不好,我知道错了。”


娘娘内心os:嘤嘤嘤小奶狗凶我好可怕


“你!唉,真是我的克星,败给你了,好好好我不凶你了,你先乖乖的躺一会儿。”


魏璎珞认命的去厨房熬红糖姜茶,难不成是上辈子欠她的?哄着富察容音喝完红糖水,又拿出一片暖宝宝给她贴上。


“是不是变热了?暖宝宝好用吧?”


“嗯嗯,但还是我家璎珞宝宝最好用!”


“………”


璎珞内心os:夭寿啦!娘娘光天化日之下撩我怎么办!


“乖,躺好,我给你揉揉肚子。”


魏璎珞动作十分轻柔,掌心暖呼呼的,加上刚才喝了红糖水,富察容音很快就不怎么疼了。


“怎么样?好些了吗?”


“嗯,现在好多……你手往哪儿摸呢???啊,不要……魏璎珞!你是吃了熊肝还是凤胆,唔,放肆!璎,璎珞,把你的爪子拿走!不要碰那里呀………”


魏璎珞一脸坏笑的看着又羞又气的容音,凑近她耳边低语。


“帮娘娘活血而已,谁让你不听话的,下次还敢不敢不爱惜身体了?嗯?”


“不,不敢了,啊,我错了嘛,璎珞……!”



————————————————


抱歉最近有点忙,没来得及写正文,但是相信我一定,一定,一定不会弃坑的!


评论(6)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